close

在生活中最大的樂趣之一,就是自己手作布小物的樂趣。

三年前,我從來不知道我會布作的創作‥‥直到那年的某一天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可愛的布娃娃小兔的模樣,趕快拿去草稿紙畫下來,然後我決定親自將這個模樣動手做出來。

一開始製作時,失敗了好幾個,主要原因是布娃娃小兔身上某個配件沒有辦法找齊,還有就是畫下來的草圖和製作後的成品有不少的落差。於是製作的過程中間停頓了一個月沒有辦法繼續下去。

在我逐漸失望的情況下,幸好感謝菩薩的幫忙,讓我在某日經過一間不起眼的店家時,看見那個店家有販售我需要的配件。我說的店家其實是一間公司,老闆娘和我很投緣,她願意小量的賣給我所需要毛球的顏色。所以我的小兔就這樣可以繼續順利的做出了。又修正了兩次的版型後,小兔就是下面照片的樣子:


(這張是修正了兩次版型後的小兔)
米花兔封面用2.jpg 

(等到愈做愈熟練後, 又拍了一張小兔的可愛模樣!)
米花小兔吊飾-1.jpg 

(這個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批的米花小兔了, 因為寄賣店家很喜歡,所以一直都在賣...)
DSCN0551-1.jpg 

(來張小兔家族的大合照吧~~~)

DSCN0624-1.jpg 

 

我的手作品牌現在已經邁入第三年了,我想,每天開心的面對自己的工作是進步的最大動力!現在我學習體會生活中的一切事物也是我的功課之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姜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