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867-1.jpg 

LOOK生活網美食試吃

收到包裹的時候還真有點嚇一跳,原本還以為會是這個星期一才收到,沒想到那麼快耶……效率挺好的。

DSCN2862-1.jpg 

 

剛好星期天中午不太想煮,就想到了這個「川饌」的懶人麵,趁著小孩在家,大家就一起試吃吧!

 

 

《川饌》懶人麵 –菩提香椿麵(辣味)

★六十年老店精心研發,川饌行政總廚阿范師監製!
★食材皆採用天然食材,防腐劑完全無添加!
★醬料採香椿嫩葉手工剔梗清洗後,烘乾殺菌再製,給小朋友吃都放心!
DSCN2873-1.jpg 
內容物:冷凍刀削烏龍麵(190g±10g/包)+菩提香椿醬(40g/包)

原價90元  嚐鮮價70元

 

食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將冷凍刀削麵放入100熱水中約1分鐘,再將麵條攪拌開來,然後再麵條撈起再拌上香椿醬包就可以嘍。

 

真的很方便,可是我拌得好像不夠美耶…..^^,照片有點不優請見諒呀!

可以接受辣味的兒子,吃得很過癮,他認為麵條很Q很彈牙,香椿醬的味道也很不錯,值得推薦!!

DSCN2876-1.jpg 

 

 DSCN2878-1.jpg

 

再補上一張官方網站的照片

321-2b.jpg 

 

另外一包是《川饌》懶人麵 –榨醬肉燥麵

主要成份:豬五花、生蒜末、金蘭醬油、冰糖、豆瓣醬、胡椒粉、鹽、油蔥酥
商品重量:炸醬50g/

保存條件:冷凍-18 保存6個月

冷凍刀削Q
主要成份:高筋麵粉、食鹽

商品重量:200g±10g/包,1

保存條件:冷凍-18 保存12個月

DSCN2875-1.jpg 

 

原價100  嚐鮮價85

食用方法同上敍述

 

萱妹因為怕吃辣,所以對這榨醬肉燥麵情有獨鍾,試吃時我和萱妹都很喜歡這個榨醬的味道,很香,另外麵條的口感也很不錯,以冷凍食品來說能有這麼Q的口感已經很棒了!

DSCN2879-1.jpg 

 

DSCN2880-1.jpg 

 

也是附上一張官方網站的照片

_AC_B5_C2_E6_C4_D11-500.jpg _AC_B5_C2_E6_C4_D11-500.jpg

 

川饌美食館 客服電話 02-27889637

川饌官http://www.just-hot.com/default.asp

樂天川饌美食館 http://justhot.shop.rakuten.tw/

 

補充說明:

一甲子川味老店『四川吳抄手』的第二代掌門人~張媽媽,始終堅持的就是「品質」,講究食材的新鮮,絕對拒絕添加化學辛香料!她的經營理念是——

『自己不敢放入口吃的食物,絕不賣給客人!』

縱使成本比較高,也堅持使用最新鮮的素材!因為做食品是良心的事業,唯有這樣的堅持才能四川吳抄手60年屹立不搖。

 

張媽媽堅持的好味道來自她對食材的嚴格把關,講求簡單、健康、養生、無防腐劑、無人工化學調味料,單純使用老師傅傳授的古代宮中獨家秘方,來維持產品的新鮮及風味。

 

張媽媽體念慕名前來,排隊苦候的顧客們,歷經多時籌劃推出【川饌】宅配美食館,讓無法親臨店內品嚐的顧客們,隨時能吃到四川吳抄手的美味。秉持著對品質的要求,強調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辛香料,將「美味、新鮮與健康」包裝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姜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