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上個月開始參加樂多今年的夏日部落格比賽,
所以一直到現已經是第28天了.....
可是我從沒有想過,自從開始每天寫部落格之後,
快樂可以每天和我打招呼。
這雖然是一種形容詞的說法,但是它的意思就是我每天都很快樂,
不論是否是有曾為了寫什麼文章而傷腦筋過,
我還是覺得快樂一直在我身邊。

那是因為從寫文章的過程中,我體驗到生活裡不論是大事還是小事,
只要用心去體會它,所得到的便是那份感動!
因為學會連小事也能感到知足或滿足,煩惱便不容易產生,
快樂的情緒便隨之而來。

有好幾次,我以為我這樣綠豆芝麻的小事應該是沒有什麼好寫的,
可是念頭一轉卻覺得,也許看得人覺得沒什麼,
但是我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了。
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念頭一轉,
在寫文章的同時,需要回溯先前發生的細節或感覺時,
好笑的地方我常常面對電腦螢幕大笑不已,
有時候寫到萱妹好笑的部份,她也會陪著我笑。
就算是寫到嚴肅一點話題,
我們還彼此交換感想或心得,
甚至有時候萱妹還會建議我寫什麼或是修改哪些句子段落等。
因為保持著開朗快樂的心情,所以我才發現在我擁有的更多....
那並是金錢可以買到的,也不是一定要等到有錢才能擁有的。
那只是因為你改變了想法,也就因為你改變了想法,
才能擁有這金錢也買到的東西!

如果你也想要擁有快樂,那麼我很誠心的建議你,
將你身邊的大小事都寫下來吧!不論是開心或不開心都可以寫下來,
將這些大小事都寫下來,你才會去體會它,
學會連小事都能知足和滿足,你就會很快樂!
也因為快樂你才能擁有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姜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