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867-1.jpg 

老公是個素食主義者,所以在家的大部份我們都是吃素為主,但是外出吃飯時,我和孩子們則就不一定了。也因為如此,我可以說是練就了一身煮素菜的好本領,這個暑假從開始到現在,為了每天在家的孩子們,我已經很努力的變換各種菜單了,有時我真的覺得比起開學後的生活,暑假的生活反而比較累人!

 

 

 

今天雖然比較空閒,為了可以邊做事還能邊想Day 1PO什麼文,那麼就先在上午先來燉個「素肉燥」吧!  嚴格來說,「素肉燥」是兒子的最愛,這點到是跟他外公也就是我老爸挺像的。不過,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素肉燥」不只是兒子的最愛,也是女兒的最愛!

 

好不容易我精心料理而且是獨門秘方的「素肉燥」終於燉好了!

先來拍幾張照片吧!

DSCN1864-1.jpg 

 

怎麼樣?還不賴吧!這個秘方可是我再三研究的獨家哦!

 

DSCN1865-1.jpg 

 

照了幾張照片後,我突然想起來早上洗好的衣服還沒有晾,便匆匆忙忙到後院晾衣服,結果沒想到萱妹竟然跑來偷吃了~~~~>.<

 

趁她不注意,來個”偷錄”抓小偷吧!

 

  

 

哈哈哈,被媽咪逮個正著了吧!

妳這個小姐,這鍋大家都還沒開動耶.....妳就先偷吃起來!

 

萱妺:唉唷~~這麼大一鍋,先品嚐一口沒關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姜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