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785-1.jpg 

LOOK生活網的試用活動

很高興能得到這次的試用活動,LOOK生活網真的很棒,原本以為只有一個Skin Potion的「魔力清透美白淨脂保溼凝露」,沒想到還加送Orgreen歐格林的手工皂,真的很棒哦!

 

為了這兩個產品,我真的很認真的試用,也因為太認真的給它試用了,所以真的花不少的時間,但是以下的心得也真的是我的使用心得!

 

外盒包裝的設計和這一款清透美白系列是相呼應的,除了很有那個感覺之外,也讓人覺得有夏季清爽的感覺。

DSCN2815-1.jpg 

 

產品特寫

DSCN2780-1.jpg 

 

DSCN2779-1.jpg 

 

DSCN2783-1.jpg 

 

Skin Potion的「魔力清透美白淨脂保溼凝露」是款控油兼美白肌膚和溫和去除老廢角質的產品,第一次使用它時,發現隔天早上起來時真的鼻頭真的沒有出什麼油脂,感覺非常的好,因為我的臉的膚質是屬於混合性偏油的膚質,因此比較適合能控油和保溼的產品。

 

於是我持續每天的早晚使用,因為有十來天了,所以效果還不錯,不過個人建議一定要按照洗臉完後的所以有的程序如:上化妝水→擦眼霜→精華液→日(晚)霜→接著再使用這款Skin Potion的「魔力清透美白淨脂保溼凝露」,這樣的控油效果是最好的方式

 

按壓式的方法便可以將這瓶凝露擠出,乳白色很清爽的感覺

DSCN2947-1.jpg 

 

再塗抹均勻後,除了有瑣水的效果外,皮膚的感覺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哦!

DSCN2949-1.jpg 

 

【產品補充說明】

Skin Potion「魔力清透美白淨脂保溼凝露」

    平衡膚質  加強控油

   含有”集中型淨脂配方”,含有從深海稀有植物中提煉出的一種最新、最獨特的”Laminaria Saccharina”,搭配”油光調節複合物”,能迅速控制住多餘油光的分泌,立即趕走最討厭的油光,使肌膚回復至正常不乾不油的好膚質。

*”油光調節複合物”包含:七葉樹精華、溫和型水楊酸、淨脂藻和控油醏母精華。

    消除肌膚倦痕  油水平衡

   透過有效維持肌膚最佳的油水平衡狀態,自然地控制住肌膚的出油現象。因為擁有獨家配方的「深度舒緩保濕精華」,結合自然保濕因子、海藻糖、甘草精華、維他命B5、小分子玻尿酸和尿囊素,能幫助舒緩鎮定肌膚,讓肌膚擁有長時間的保濕力,徹底改善臉部乾荒暗沉倦容。

 

 

另外是Orgreen歐格林手工皂的產品部份,我這次一共收到了七種歐格林手工皂,還沒試用前我還特別將每個包裝拆開一個一個照哦!說真的每一款在拆開時都可以聞到陣陣的自然的香味,有點迫不及待想趕快去好好的洗澡……^^

DSCN2777-1.jpg 

 

紫草素面皂

DSCN2811-1.jpg 

 

冰清浴潔手工皂(夏季清爽)

DSCN2802-1.jpg 

 

櫻花素面手工皂

DSCN2800-1.jpg 

 

蜂蜜素面皂

DSCN2812-1.jpg 

 

薰衣草素面皂

DSCN2798-1.jpg 

 

大馬士格玫瑰手工皂

DSCN2796-1.jpg 

 

八方珍桂草本手工皂

DSCN2795-1.jpg 

 

說真的每一款手工皂都好好用哦!因為每一款手工皂皆非化學皂基製造,所以自然且溫和,沖水時也不會感到沖不乾淨的感覺,此外,洗澡完後陣陣自然的香味可以持續很久哦!連我們家兩個小孩和老公使用後都讚不絕口,所以真的很推薦使用。

P.S. 我本人很愛大馬士格玫瑰手工皂和八方珍桂草本手工皂,由其是八方珍桂草本手工皂還有控油和潤膚效果,也很適合用來洗臉喔!

 

歐格林官網: http://www.orgreen.tw/

樂天米吉歐樂活館』http://mizuo.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姜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