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746-1.jpg 

上一篇說到參訪「范姜老屋之旅」,因為已覺得篇幅太長,所以決定拆成兩篇文章,在這一篇文章特別要好好的介紹一下位於桃園縣新屋鄉中華路上的一間「利明商店」,商店裡的范姜老闆和他的老闆娘湯水蓮,所自行研發的「養生黃金饅頭」,台北的饅頭我吃過了好幾家,但要說到口感Q有嚼勁、五穀雜糧豐富外加一個黃金內餡還真沒吃到過。

 

這個黃金饅頭還真的是征服了我們大家的味蕾,連不太愛吃饅頭的萱妺也變得非常的愛吃。但低調的范姜老闆真的只做一個小小的招牌,可惜低調又害羞的老闆讓我想替他照個相都閃躲半天害我沒照成。

DSCN2731-1.jpg 

 

打開保溫盒,裡面都是一個個可愛的饅頭

DSCN2733-1.jpg 

 

我們最愛它口感Q又有嚼勁的感覺,最重要的是五穀雜糧超多,老闆真的下了很重的本......

DSCN2735-1.jpg 

 

而這個可愛的饅頭為什麼叫做「養生黃金饅頭」呢?主要的就是撥開來看……哇!還有一塊大的乳酪在裡面,熱騰騰的撥開來還會有「牽絲」的感覺喲!簡真是超讚的!大力推薦一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參訪完「范姜老屋」之後順道來買。

DSCN2750-1.jpg 

 

DSCN2760-1.jpg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中華路264號

電話:(03)477-2405   477-4004 

行動 : 0930-828923

 Email: se264@seed.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姜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