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625-1.jpg  

刻意的休息了三天,當然一方面也是忙於別的事情,不過終於告一段落了....^^
前兩天還跟久沒碰面的好朋友約出來聚聚,沒想到她順手拿出一包....(我最愛的甜食之一),
就是"牛軋糖"------天啊!果然是我的好朋友,我喜歡吃的甜食其實不太多,
主要是因為太甜的東西我很怕....>.<|||,所以雖然我很愛吃牛軋糖,但是還挺挑的!

朋友告訴我說是她是和她從小到大的一群友人到礁溪遊玩,在那裡買的,
很好吃而且又不會太甜,哇.....這下可真符合我的味口。
於是和她閒聊一陣子後回到家,便和家人一起分享。

我很愛吃牛軋糖,但是只喜愛吃手工製作,因為一般市面上賣的,口感都太硬了!
還沒開始吃,牙齒可能就會受不了了,等開始吃時,又甜的太過頭了,
因此我對牛軋糖是又愛又挑。

朋友送的這一包是牛軋糖是「奕順軒」礁溪店買的....
這一包是綜合口味的牛軋糖

DSCN2620-1.jpg  

打開包裝口,將牛軋糖倒出來就看到不同顏色的牛軋糖包裝

DSCN2625-1.jpg 

每一個顏色皆是一種口味,共有四種口味:牛奶、杏仁果、抹茶和巧克力

DSCN2626-1.jpg 

我最先打開來吃的就是抹茶口味,軟軟QQ的口感非常迷人,而且邊咬還有抹茶濃郁的香味
真的很不錯吃

DSCN2628-1.jpg 

再來我吃的牛奶口味的,也就是最基本的牛軋糖口味,奶香味十足

DSCN2637-1.jpg 

這個是巧克力口味的

DSCN2634-1.jpg 

我最後吃的是這一個口味的---杏仁果,老公一開就先品嚐這個還直呼非常好吃,
所以我特別留到最後一個試吃,沒想到,真的是好吃極了,香濃的奶香味配上酥脆的杏仁果,
真的很合,我忍不住再吃一個過過癮!

DSCN263-1.jpg 

小小的美中不足之地是巧克力的口味是綜合包裡口味稍差的一種,但整體口感還是不錯。
我想,下回我去宜蘭礁溪玩時,一定會順道繞去礁溪的奕順軒買幾包回家吃的!

也喜歡的朋友,也可以上網或是到宜蘭選購
奕順軒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網址:
www.pon.co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姜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