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袋4.jpg 

今天一直很忙,因為剛好有一些布作的東西要做好它.....
不過今天最主要想介紹的是---筆袋。

 

我很要好的一個友人,她的兒子今年剛上小學一年級,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說,
希望我替她兒子做一個筆袋。好朋友的兒子當然是義不容辭,況且我看這個
小朋友也有幾年的時間了,所以當然OK嘍!
剛好,我家萱妹她的筆袋也些問題,需要換一個,所以乾脆就做同款,
但是稍為做一些變化的搭配....^^

這款筆袋跟我原本做的有些不同,稍為高一點,我將它調整過了,
把布裁成像是六角型的樣子,左右邊要比兩個長邊再寬一些,
這樣等一下的成品,開口和底部就會一樣寬了。

筆袋2.jpg 

這款筆袋的特色,就是前面多了一個的這樣的拉鍊袋子,
可以方便小孩子裝一些尺或一些紙品的東西。

筆袋1.jpg 

內布則是畫上像這樣梯型的圖形兩片,其中一邊還可以加上一個小口袋

筆袋3.jpg 

完成了,做法和上次的便當袋很像,只是這次多加個拉鍊,另外同一款花布但配色有所區隔

筆袋4.jpg 

打開內部,兩種色調,一個可以給女孩用,一個可以給男孩用,可愛吧!

筆袋5.jpg 

再來個打開雙口袋的特寫.....^^

筆袋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姜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