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jpg 

小週末的夜晚,我帶兒子和萱妹去吃夜市的小吃....因為許久沒有來士林夜市了.
所以今天決定到夜市去大快朵頤一番!

天才剛黑,夜市的人潮就湧現,可見大家是非常享受這個小週末的夜晚。
我們也不例外,萱妹和哥哥決定先去吃士林很有名的「起士馬鈴薯」,因為剛才
在搭捷運的路上,萱妹已經迫不及待的說個不停她有多愛的起士馬鈴薯。

 

 

士林的「起士馬鈴薯」有兩家,而且兩家緊緊相連,不管是誰先開誰後開,
兩家的人潮都排得非常的多,而我兩家的店都吃過,基本上口味都大同小異。

小吃1.jpg 

小吃2.jpg 

不過萱妹可不管這麼多,反正她排隊排了這麼久,就只為了"吃!"
瞧.....她終於買到了,催促著我趕快拍張照片,因為她等不及了!(小姐,妳有這麼餓嗎?)

小吃7.jpg 

小吃8.jpg 

心滿意足的吃著的模樣

小吃9.jpg 

我則是在他們排這家隊的同時,跑到了另一邊去吃士林很有名的「上海生煎包」,
這家的生煎包很有名,慕名而來的人也很多,總是要排上一些時間才買得到。
趁著等候的時間,先拍張照吧!

小吃3.jpg 

小吃4.jpg 

哇....看起好好吃的樣子!

小吃5.jpg 

老實說我這士林夜很多回了,但每次都因為其他的因素而沒有去買來吃,
所以一直不知道這家生煎包的滋味,只知道很有名,排隊的人很多。今天終於如願以嘗
的買到了,打開包子看一下.....再吃一口,哇....真的是有夠好吃的!

小吃11.jpg 

我在吃的同時,萱妹已經將她的起士馬鈴薯吃完了,然後她看著我手中的生煎包,
跟我說:「媽咪,我也要來一個,我可以幫妳嘗嘗這跟我們家附近的那家水煎包有沒有什麼不同。」
「想吃就說一聲嘍....妳的理由還挺多的!」我邊說邊給她一個吃吃看,其實我在她還沒
開始吃之前就已經跟她說很不錯吃了。
萱妹拿了一個熱呼呼的生煎包又開心的吃起來了,一邊吃還一邊直說真的是太好吃了!
果然是跟我們家附近的那家水煎包的口味,吃起來是不同的感受,她非常的喜歡!

兒子吃完了起士馬鈴薯也趁著我們在吃生煎包的同時,又跑去排隊吃他最愛來士林吃的
「豪大炸雞排」,不一會的時間,他很滿足的拿著戰利品走回來,因為聞起真的很香,
所以萱妹忍不住的拿過來,美其名是說要讓我拍一下照片,可以拍完照她居然搶先吃了一口,
果然是貪吃的萱妹!

小吃10.jpg 

我們開心的邊吃邊在路邊聊天,看著路上的車子來來往往的,卻不減一堆路邊大快朵頤的逛街
吃小吃的大家,人生的快樂與不快樂真的完全是自己決定的。像這樣平民平價的滋味,
反而是人生最實在滋味,不用拘束吃得端不端莊只有快樂自在和隨意的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姜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