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品6.jpg 

哇哈哈....我終於拿到這個限量收藏版的象棋了。為了等這個棋盤我等了將近一個月。

可是說實在的,我收到這個棋盤時,覺得不盡理想,於是又連絡了三國特展商店的小姐,
問她們可否更換?幸好店內的小姐很客氣,所以今天下午又了跑一趟歷史博物館更換商品。

 

 

因為上回去拿收藏版棋子時忘了帶相機,所以沒有辦法照這個特展商店的樣子,剛好今天
又得去一趟,所以索性就將相機帶在身上,一到門口先來拍一張照片吧!

三國特展商店1.jpg 

一到特展商店門口,就看到一堆人,看來想必是不少遊客想趁著特展快結束時,趕快採購一番吧!

三國特展商店2.jpg 

拍完照後,我趕緊走到櫃台跟店內的小姐尋問要如何換棋盤,於是我又找到了那位上回那位
接待我非常熱心的小姐,她二話不說便到倉庫去拿另外三個棋盤讓我挑選。於是在等待她
拿棋盤的同時,我非常大剌剌的拿起相機東拍西拍的照個不停,下方照片就是館內的陳列
,我特地的照了好幾張,等她拿了東西看到我在拍照時,她還帶著笑容說:
「小姐,妳真的很大剌剌的就這樣給它拍照,妳知道嗎?我們基本上是不讓遊客拍照的。」
「我以為只有展覽區不能拍照.....呵呵呵,那妳就看在我總共來了三四趟的份上通融讓我拍一下吧!」
這位美麗的特展店小姐只好嘆口氣跟我說:「就是看在妳來這麼多趟的份上,快點拍吧!」

哇!──真是太好了,趕快趁著別人還沒抗議時,快速的又拍了幾張照片。從這些照片中
可以看出她們真的是很用心在陳列商品,希望呈現出復古的味道,館內的商品真的很多,
不過限量收藏版的象棋真的已經賣完了,假如不是想要那組收藏版的象棋的話,那館內的商品
還是很多是可以選擇的。

三國特展商店7.jpg 

三國特展商店8.jpg 

這些是女用絲巾,上面的印花圖很古典很雅緻,還有一些絲巾是配合展覽設計的商品。

三國特展商店6.jpg 

還有這些是以三國人物所做的可愛擺飾和其他商品,牆壁上還有可愛的圖像。

三國特展商店3.jpg 

三國特展商店4.jpg 

三國特展商店5.jpg 

三國特展商店9.jpg 

看完了這些我特地拍的特展店風貌之後,再來看看這個限量收藏版的象棋了。
首先是等了好久的棋盤.....

限量品1.jpg 

限量品3.jpg 

再來就是這個限量版三個人物的象棋了,它和另外一種較Q版的象棋有明顯的不同,
人物方面雖然較為嚴肅,但每個人物可以純手工製造的,在人物的衣服及神情方面,
也有很細緻的琢磨,不過也因為是純手工的關係,所以仍會有一些小小的瑕疵,如上色的部份。

限量品4.jpg 

限量品5.jpg 

限量品7.jpg 

限量品8.jpg 

不過不論如何,這可是妹妹對於這次「大三國特展」的展覽非常想要收藏的東西,
Dear Sheryl:我可是終於完整的拿到了,現在就等妳回來拿嘍!....^^

P.S.那位特展小姐還因為我為了商品跑了這多趟,所以就送我一把「孔明扇」,還不錯說。
    我想孔明先生再怎麼會算,應該也沒料到這原他手中的羽毛扇會流傳至今吧!

孔明扇1.jpg 

孔明扇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姜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