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提袋完成2.jpg 

今天有大半天的時間都是在忙這個便當袋,萱妹要求的,她說之前的便當已經被她用壞了……

 

 

 

 

 

 

我對於做「布小物」的相關東西是很喜愛的,看看那個被她用了少說有三年的便當袋,真的是慘不忍堵,所以二話不說便著手幫她製作一個獨一無二的便當袋嘍!

 

從布料的配色到版型的製作,我都自己來。終於畫好也裁好好了,先把這個可愛的小口袋給做了來吧!~~~是個可愛的小熊圖案喔!

手提袋前1.jpg 

 

又繼續製作了一會,現在主體袋身已經大致完成。

手提袋前2.jpg  

 

然後接合內袋,我習慣的做法是先對兩邊的袋口車好。

手提袋前3.jpg 

 

將將~~~~大功告成!是粉紅色系的小熊便當袋。

手提袋完成.jpg 

 

尤於製作前萱妹已經跟我討論好想要的口袋有幾個及放置的位置,再加上因為是便當袋所以為要放水壼所以特別製作了一個鬆緊帶,可以固定水壼不會東倒西歪的。所以這就是放好東西的模樣嘍!

手提袋裝法1.jpg 

 

手提袋裝法2.jpg 

 

手提袋裝法3.jpg 

 

終於完成了,也終於將這篇稿子如期完成,雖說有些辛苦,但是今天卻覺得挺充實的,明天的PO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姜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