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去參加了子容老師辦的法會。其實應該說這一場法會是子容老師和美蒂老師一起合辦的,而且從去年就有辦過,今年是第二年但老師說明年還會不會辦不知道……不過最重要的是,參加的愛班同學是不可自行拍照和錄音錄影的,除非是義工們……

 

 

 

 

 

 

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環保且殊勝的法會,雖然真正法會的部份不長,但是現在的氣氛確很令人感動,尤其是我第一次看到美蒂老師本人,人很好很有氣質,既是和藹又親切。最令人感動的是現在到最後還有加持抱抱(男生是採握手,女生則是可以抱抱),子容老師和美蒂老師與會場的每一個人不是抱抱就是握手,除了耐心可嘉之外,還和我們說說鼓勵的話,真的好感動喔!

 

萱妹和哥哥也都有和兩位老師說話,對他們來說也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而我的心情感觸良多,一時也說不上來,希望可以好好的整理一些思緒之後有機會再和大家聊聊吧!

 

另外,非常推薦兩位老師的書,如果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可以買來看看,心情的轉折真的可以改變,就像子容老師說的:念轉運就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姜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