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大門1.jpg 

暑假的期間,為了彌補孩子們沒有什麼遊樂活動,趁著兒子讀書的空檔我們安排了「六福村一日遊」的娛樂活動,這可是孩子的決定,因為他們也想玩玩比較刺激的遊樂設施活動。

 

 

 

 

 

 

我在7-11ibon買了2組六福村的門票(4人可玩),說真的在7-11的ibon買有合作的廠商門票,的確可以省下不少的門票錢,這點可供網友參考一下。出發前我還可以到新竹可能要花1個多小時的時間才能到達目地的,但是只要是沒塞車的話,從台北開車到新竹的六福村大約4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真的很快耶!

 

我們的車子才在停車場停好還沒下車,這對兄妹倆就很興奮了(連我也被他們興奮的心情感染了,大概是很想趁著空檔出來走走玩玩吧!)。老實說從六福村開始營業以來我和先生從沒有來過一次,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大概是緣份吧!所以這次應該是託小孩的福才能到這裡才玩玩吧!還沒進去六福村,就被那外觀的造型給吸引住,嗯~~~很不賴的阿拉伯皇宮式建築,我開始拿起相機猛拍。

六福村大門2.jpg 

六福村大門3.jpg 

 

早期的六福村是以開始看野生動物為主,不過這幾年的複合經營,也將其他遊樂設施和水上娛樂活動經營得很不錯,才走進門口就看到許許多多的遊樂設施和很多的大人小孩來玩,熱鬧得很。

 

我們從野生動物區開始玩起,老公和兒子在餵山羊吃東西,萱妹很膽小只敢在旁邊根本不敢摸牠們更不說是餵牠們吃東西了。我則是很努力的拍山羊的特寫,即使是在台北的木柵動物園,我好像也沒有這麼進的看著這羊群。

羊.jpg 

 

可以愛動物有很多,但是要看到一群美麗的金剛鸚鵡在樹上而且又離你的視線近到不行,這種感覺我也沒有過,瞧!牠盯著我我也盯著牠看……(那就幫你拍幾張特寫吧!)

六福村鳥1.jpg 

六福村鳥2.jpg 

 

六福村的非洲大草原區有一部份的動物是要坐園區的火車才能看到的,我們搭乘火車除了看這些動物外,也享受微風吹拂,能夠在烈日的陰影下享受著微風吹拂真是快意。這途中看了很多動物也照了不少照片,最讓我驚喜的是我居然可以很近的看到長頸鹿的頭,真的很棒!火車也在此時開得較緩慢好讓我們乘客可以拍個照片。

火車上2.jpg 

六福村長頸鹿.jpg 

火車上1.jpg 

 

不過最有趣的還是騎這園區的空中腳踏車「猴子行大運」這個設施,腳踏車的兩旁空空沒有門所以騎在高中上還真有點怕怕的。整趟腳踏車騎下來還真可以看到不少種猴子的種類和猴子有趣的行為動作,很值得的。

我們選定一間六福村的餐廳——阿拉丁餐廳,解決我們的午餐,餐廳挺很漂亮的有阿拉伯皇宮的感覺,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餐點上菜的速度有點慢,而餐點的菜量並不多,這點應該要改進一下。

阿拉丁餐廳1.jpg 

阿拉丁餐廳2.jpg 

 

 

好啦!非洲大草原區再逛下去已經不能滿足孩子們的心了,因為他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好好去玩其他刺激的遊樂設施了。萱妹的膽子真的是有夠小的,為了聳恿她玩小型的雲霄飛車的遊戲,就得花上我不少唇舌,我還跟她說:妳看正在排隊玩的小朋友都和妳年紀差不多大,人家都敢玩了妳沒有理由不敢玩的!第一個遊戲可是左看右看了很久才肯排隊玩的。陪她玩雲霄最累人的是:我的耳膜都快被她的尖叫聲給喊破了!我怎麼會生出一個這樣的女兒啊?——真是有夠可怕的高分貝尖叫聲!

 

第一個遊戲玩開了之後,她開始願意嘗試其他的遊樂設施了,最好笑的是我們跑去玩「飛毯」,這個算是溫和的刺激遊戲吧!因為對喜愛高度刺激的遊玩者,這個遊戲對他們來說應該是不痛不癢的,結果萱妹雖然玩得很開心但也是尖叫聲連連,我還記得在遊戲結束後,走在前面的一對母子的對話是這樣的:

「媽媽,剛剛那個飛毯還不錯玩。」

「那你會害怕嗎?」前面那位媽媽問她的兒子。

「不會啊!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被別人的尖叫聲叫得感覺像是在玩雲霄飛車一樣!」在我們前面的那個小男生是這樣跟他的媽媽說的。

哇哈哈哈~~~~~我在後面一聽就知道那個小男生是在說萱妹的尖叫聲,我心裡暗暗偷笑半天幸好萱妹當時在我旁邊嘰哩呱啦的說個沒完,完全沒有聽見別人對她的評語。

六福村遊園照2.jpg 

六福村遊園照1.jpg 

和恐龍共舞1.jpg 

和恐龍共舞3.jpg 

六福村遊園照4.jpg 

 

 

我們後來又去玩了不少遊樂設施,還看了一個關於鳥的劇場。我覺得兒子和女兒是屬於膽小型的人,因為比較有挑戰性的遊戲他們並不敢玩,所以只好作罷。但是倒是拍了不少的照片,開心遊樂中的另一項收獲,說真的孩子的成長一晃眼就過了,在他們的每個時期多拍些照片留念是很值得的,尤其是他們正處於青少年的青澀期,很多時候並不被拍照,所以只好靠我這個老媽努力多幫他們留點回憶嘍!

六福村遊園照3.jpg 

 

渡過了愉快的一天,收心又得回台北面對接下來的工作和課業挑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姜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