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和萱妹1.jpg 

要寫這篇文章時,我從來沒去仔細思考過有關數字的這個問題,直到要為這篇文章訂個題目時,才認真的按了按計算機,天啊!居然有七萬多…….

 

 

 

 

 

 

「什麼東西七萬多?」萱妹很興奮也很好奇的問。

「嗯…….妳有沒有想過從小到大妳每天親我到底總共親了幾個吻?」我問著萱妹。

「喔……沒想過,我只知道我喜歡親妳!」說完,萱妹撇著頭突然叫道:「啊!~~~~難道妳剛剛說的『七萬多』是不是就是指我總共親妳的數字?

「對呀!我自己也快被這個數字嚇死了!」人家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果然萱妹的親吻也不是一天造成的。不過,說到底這個數字也未免太嚇人了吧!?

【至於如何累積這個數字的呢?計算方式為:萱妹每天至少都會親我20吻×30天×12月×10年(11歲的萱妹要先扣除一年小baby的時候)=72000個吻

 

「噢耶~~~~~我還要繼續累積到十萬個吻!」萱妹高興的大叫。

「媽呀!不要吧!我會先暈了。」我趕緊喊著,結果話才剛說完,萱妹失望的

就跑到角落又做出慣性的姿勢「噔」。(小姐,妳會不會中蠟筆小新的毒太深了?)

萱妹的噔.jpg 

 

和女兒的互動良好我很開心,可是我自己卻對自己的母親如此的不會互動!這嚴格來說應該是我這個做女兒的不對,但不同年代的教育似乎也代表著親子之間的互間有著明顯的不同。怪哉的是,我這個摩羯座的母親應該對小孩的教育是中規中矩的,但好像遇到了巨蟹座的女兒就完全沒輒了。

 

萱妹說她從來就沒有和我合拍親吻的照片,好吧!為了網誌我這個媽咪只好犠牲的撩下去和萱妹拍幾張親吻的照片吧!萱妹的拍照功夫真是愈來愈好了,連我這個媽咪都開始很欣賞她拍攝的角度和感覺了!

幸好這幾張照片的感覺都很有Fu,不然我一定不敢放上讓大家看的!

 媽咪和萱妹2.jpg

媽咪和萱妹3.jpg 

 

 

 

如果,你們要要問我這個媽咪和女兒的互動到底有多麼天才!那麼我可以再告訴你一次我的結論,我覺得我這個母親能遇到這個巨蟹座的女兒真是太瘋狂了!!真的很感恩上天賜給我這個女兒。

 

至於我們的互動到底多有趣呢?每天看下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姜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