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妹自拍6.jpg   

「咔嚓──咔嚓──」萱妹又開始拿起我的相機開始自拍了!

 我很確定,其實萱妹會有這樣的新點子遊戲,是因為在暑假才剛開始放假後不久,萱妹就快速的將暑假作業給「解決」了!說到這點又是做媽咪的驕傲了!因為她從上小學一年級開始,不論是寒暑假,她都可以在很短的天數內完成作業,所以每回在電視上看到小朋友的開學前症後群──狂趕作業的情況,我是一次也沒有碰上。所以現在整天的時間裡如果沒有找到更好的樂子時,就一定會把玩我的相機,至於是何時開始迷上自拍的,我就不太清楚了。

 

 

 

一開始拿起相機是純粹的欣賞相機裡的照片成果,然後是看錄影的影片,接著看到好笑的地方就是一陣哈哈大笑,真的完全沒有顧到她的形象。──不過只能說是幸好吧!因為躲在自己的家裡沒人看見。

 看著看著萱妹大概是看會了這些拍照的感覺,除了問我一些照相機的基本功能,加上她自己又摸索了不少的相機功能,便開始自己當做攝影師,在家裡東照西照的。現在的數位相機最好的功能便是可以快速的看到自己拍攝後的成果,而且如果照得不好還可以直接刪除。所以萱妹拿著相機拍來拍去,照了又刪,刪了又照,自得其樂。

 

為了可以多思考及寫一些部落格的文章,我並沒有太注意萱妹到底在拍些什麼,不過卻能夠感覺得出她自己可以玩挺開心的。有時候她還會跑來給我看她拍的一些作品,好笑的作品還能邊叫我看邊自己大笑不已。

 

後來大概又拍家裡的東西又拍到沒什麼興趣了,她居然開始將鏡頭轉向自己,玩起時下年輕妹妹最愛的自拍。我真沒太注意萱妹是何時開始玩起自拍的,她照了一堆照片也保存下來,直到我前幾天又要開始拍些部落格文章中需要的照片時,才發覺這些有趣又可愛的照片。

 這些是她一開始學自拍,只將鏡頭轉向自己的照片。(我的看法是,她挺上相的,肉肉的小臉。…….呵呵)

萱妹自拍前1.jpg 

 

萱妹自拍前2.jpg 

 接下來是她又發現相機裡有個定時器,可以將相機擺好位置對準要拍的地方,按下去後,人再跑到要拍的位置,擺上自己喜歡的Post,等候相機的倒數秒數一到,相機就自動拍下畫面。對於這個新發現的相機功能,她又玩得不亦樂乎!

萱妹自拍1.jpg 

萱妹自拍2.jpg 

萱妹自拍3.jpg 

萱妹自拍4.jpg 

萱妹自拍5.jpg 

(媽咪的OS:哇!雖然照片可能沒有對好焦距,但是以妳這樣小小的年紀,能夠自拍自己出這樣的Post姿勢及感覺,真的很不錯哦!)

萱妹昨天將相機會給哥哥看,看她自拍自己的作品,哥哥忍不住誇讚她很有「Camera Face」,並說將來或許很適合往模特兒方向發展哦!

 

我想,不論將來他們兄妹倆往什麼方向發展,只要是自己的興趣及有這方面能力的都好吧!最重要的是除了要有正當的職業外,自己開心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姜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